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韶关市户外运动发展高峰论坛在丹霞山开幕

日期:2019-12-16 09:21:25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15日上午,韶关市户外运动发展高峰论坛在丹霞山景区开幕。韶关市副市长李欣出席了论坛。

据了解,户外运动发展高峰论坛是配合韶关市四大赛事同步开展的重要活动,目的是为了擦亮韶关”户外运动天堂”品牌,更好地将韶关的生态优势、自然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全面提升韶关优秀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此次论坛邀请了户外运动领域的专家学者、协会负责人、俱乐部负责人、企业代表、户外运动爱好者等200多人参会,论坛围绕“韶关市打造户外运动天堂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进行演讲和探讨,为韶关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出谋献策。

论坛现场,韶关市丹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韶关市航空运动协会共同签订了“韶关市航空旅游项目战略框架协议”;韶关市丹霞旅游巴士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市绿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丹霞山景区房车营地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论坛还举行了“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航空运动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韶关市首个省级航空运动基地正式启用。此次论坛还设置了露营房车、帐篷营地、户外用品、动力滑翔伞等多个展示区,丰富的户外运动展品给现场的嘉宾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 曾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