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仁化县各级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4 14:49:29
来源: 本网
【字体:

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县委宣传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领导邓红红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部务会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的生动实践,为仁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支撑和舆论保障。

(图文:县委宣传部 供)

扶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2日,扶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领导丘光强到会指导。



      会上,该镇党委负责人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接受他人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图文:扶溪镇  李鸿财 供)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领导沈建图、县纪委第三派驻组和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从开展各种形式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个人剖析材料做了充分准备。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听取各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

(图文:仁化县交通运输局供)



县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2日,县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汇报会前准备情况,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各班子成员就各自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文:县发改局 供)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局负责人带头对自身检视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检视和剖析,大家围绕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不绕弯子,触及问题实质,红脸出汗,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相互提高的效果。

(图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欧辛格 供)

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1日,县委老干部局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制定了会议方案,开展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工作。



会上,县委老干部局有关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头作个人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互相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图文:县委老干部局供)

石塘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议

12月12日下午,石塘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会议。专题学习会以《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民族复兴的重要保证》为主题,为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镇干部、村支部书记等共60多人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宣讲非常接地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乡镇当前工作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能够让大家更清楚的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图文:石塘镇 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