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省考评组来仁考核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日期:2019-12-13 09:22:48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11日,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对仁化县申报第十一届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进行考核,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仁化县部队基层单位建设、社会宣传氛围及创建双拥模范城的台账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市领导黄星会、高冬瑞,县领导周小明、邱志坚、张军、包伟红陪同。



省考评组先后到城口镇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恩村、铜鼓岭烈士纪念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地,检查仁化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镇、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入户与当地退役军人进行交流,了解优抚政策的落实情况。



当天,还召开了仁化县第十一届全国、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工作汇报会。会上,检查组观看了仁化县双拥工作专题汇报片,深入了解驻军部队对仁化双拥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听取仁化县第十一届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并检查了相关工作的台账材料。

据了解,仁化县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红土地,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历史传统。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及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近年来,仁化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营造双拥创建的浓厚氛围,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巩固原有创建成果,创新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考评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仁化县在创建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仁化县继续保持做好双拥工作的积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地特色和实际,不断丰富拥军载体,打造拥军特色品牌,将各项拥军政策落实落小落细落具体,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双拥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