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丹霞街道举行普法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16-03-05 10:06:12
来源: 本站
【字体:

    34日上午,丹霞街道在夏富小学举行主题为建设平安家园 巾帼志愿行动的普法文艺汇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荣、韶关市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县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夏富村村民的广场舞《拜新年》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情景剧《婆婆也是妈》、表演唱《堂堂正正一辈子》、诗歌朗诵《孝心无价》等节目寓教于乐,感染力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还进行了普法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参与。

   演出前,夏富村还为评选出的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颁发证书。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妇女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团结友善,共同建设和谐家庭。

    活动还邀请了县司法局、县科协等单位前来。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纷纷向群众派发反家暴宣传资料及挂历、环保袋等宣传品,并为广大妇女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

(何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