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王晓梅率队赴珠海市考察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

日期:2016-03-05 09:57:18
来源: 本站
【字体:

    33日至4日,县长王晓梅率队到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考察,县领导李秀荣、张元展及国税、地税、质监、安监、经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考察。

    4日上午,王晓梅一行在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怀德等人的陪同下,走进该公司的各生产车间、检测中心等作业部门考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流程、产品的介绍。据了解,该公司长期立足于国际化的电子科技、节能、环保的制造产业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型现代化制造、出口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投入巨资建立了卫浴电器产品研发中心、国内领先的产品实验中心,并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加工、生产、检测等设备。2008年公司成功研制出ASF防烫伤、水流自动调节、美容加湿模块等多项即热式热水器的专利技术,并面向全球市场推出自主卫浴电器品牌ORAGER(艾乐家)2015年,该公司出资在我县投资成立了广东广纤竹业有限公司,主要用毛竹做成产品、竹板、竹地板仓、竹门窗等,一期投资8千多万元,预计用工60多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梅一行观看了该公司的展示片,并听取公司董事长任怀德关于公司概况、客户价值等情况介绍,双方还就该公司另一新能源项目未来落户我县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探讨。王晓梅对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在项目研发、科技创新、管理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仁化是一个有着丰富农业、旅游资源的地方,广东广纤竹业公司落户仁化,显示出该公司独特的投资眼光,并欢迎该公司到我县进行更多的项目投资。李秀荣、张元展及各部门也就如何服务企业在我县的更好发展作了发言。任怀德对仁化县委、县政府关心、服务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仁化县的投资环境。

    当天下午,王晓梅一行还到广东珠海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考察,了解该创业园在合理使用土地进行各种农业经济种植的情况。该园区占地面积4.5万亩,设核心区和辐射区,经过7年的建设与发展,园区初具规模,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土地资源整合到位。目前,园区引进了永呈园艺、香水莲花、台湾兰花种植基地等企业40家,投资总额近8亿元。随行的各部门负责人在考察中纷纷表示,该创业园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县农村农业经济发展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
(曾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