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乒协举行庆祝2016年妇女节“双林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日期:2016-03-07 10:10:01
来源: 本站
【字体:

    36日,我县乒协举行庆祝2016年妇女节双林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乒协主席夏德文,副县长、县乒协荣誉主席张元展与团队一起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8支乒乓球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三胜11分制,以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形式进行。比赛现场,选手们全情投入到比赛中,充分运用削球搓球等战术展开球技间的较量,每个人都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享受竞技的快乐。台下的观众也为球员鼓劲加油,场面精彩连连。

    经过一天精彩绝伦的厮杀,胜负终于揭晓,锦江餐厅队以3:1的成绩战胜520客栈队,卫冕桂冠。在颁奖仪式中,夏德文及其他乒协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县乒协各分会的联谊活动,提高了乒协的组织活力和运动员的业余竞技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廖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