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石灰厂发生一起3人死亡事件

日期:2016-03-05 01:20:25
来源: 本站
【字体:

    34日下午3时,我县丹霞街道办狮井石灰厂发生一起疑似一氧化碳气体中毒事件,县公安、消防等部门接报告后立即赶赴现场营救出中毒人员5名。随后被120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经市、县医务人员近2个小时全力抢救,1人脱离了危险,1人恢复了心跳,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市委书记江凌立即指示要全力做好人员抢救和事件处置工作,市长骆蔚峰也就事件处置工作做了指示。市委、市政府委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波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并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成立了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做好事件调查和善后安抚工作。同时,我县马上下发紧急通知至各镇(街)、各部门,要求认真吸取教训,立即对全县春节后复产的企业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排查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目前,事件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