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集中销毁一批案值20余万元假冒伪劣烟花爆竹

日期:2016-03-04 16:56:48
来源: 本站
【字体:

    34上午,县安监局、公安局、供销社联合在丹霞街道岭田村委会荒地上,集中销毁了去年以来依法没收的非法烟花爆竹产品一批,案值20余万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区毅明,副县长郭参加了活动。
    在销毁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区毅明指出,去年我县加大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工作力度,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规范经营行为,理顺经营秩序,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随后工作人员将从全县范围内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在一起点燃销毁。 

    据了解,自2016年元旦春节以来,县安监、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伪劣或过期报废包装损坏的烟花爆竹全部没收,多措并举打击各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
    烟花爆竹是高危行业,生产和经营都受国家严格的监管和控制,相关部门提醒广大群众,任何私自制造、买卖、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都是违法行为,都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江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