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举行县政府第一届法律顾问聘任颁证仪式

日期:2015-01-21 09:35:11
来源: 本站
【字体:

县长王晓梅新聘请的县政府法律顾问合影  

 


与会人员聆听《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120日晚,我县举行县政府第一届法律顾问聘任颁证仪式,县长王晓梅代表县政府为新聘请的县政府法律顾问王少敬等7人颁发了聘任证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区毅明,副县长黄付养、李志贞、杨云、丘光强参加了颁证仪式。  

    仪式上,县长王晓梅表示,聘任法律顾问是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权力、建设法治政府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新就任的县政府法律顾问要围绕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及重要行政事务处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法律支持工作,为县政府提供高效、及时、准确的法律服务;要加强业务知识积累,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原则,敢讲真话,发挥好法律监督和智库作用。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认真落实法律顾问制度,为法律顾问开展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不断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仪式由副县长黄付养主持。  

    仪式后,新任县政府法律顾问、韶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少敬律师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依法行政》的专题讲座,以此增强与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  

薛磊  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