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王晓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

日期:2015-01-19 16:42:06
来源: 本站
【字体:

    119日上午,由县长王晓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湘柱和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云勃带领的慰问组,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对三位离退休老干部钟波、谭国联、李征娥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拜年,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王晓梅一行均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向三位老干部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座谈中,王晓梅简要介绍了2014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工作计划,并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祝愿老干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老有所乐,健康长寿。王晓梅指出,老领导们为仁化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这些年,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县上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我们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老领导、老同志所作的贡献。她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多关心照顾老领导、老干部,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老干部们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创造了“老有所养”的晚年幸福生活,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仁化的发展,为仁化的建设发展贡献才智、发挥余热。

(欧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