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广东省“美丽仁化·魅力扶溪”摄影大赛作品展览在扶溪学校举行

日期:2015-01-21 15:42:14
来源: 本站
【字体:

    121日上午,广东省“美丽仁化·魅力扶溪”摄影大赛作品展览在扶溪学校举行。

    该次摄影大赛展览活动共展示了60幅摄影作品,作品从“自然风景”、“古村风貌”、“民俗风情”、“百姓生活”几个方面展示了扶溪乡村美丽的自然景色、古村落的恢宏实貌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一幅幅色彩明丽,充满浓郁乡土气息和生活气息的艺术作品吸引了该校800多名师生的眼球,激发了学生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给了学生美的享受和艺术的陶冶。

    据了解,该次摄影大赛活动是20146月份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仁化县人民政府、省摄影家协会等几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梦里的古村——广东省古村落摄影大展暨广东省“美丽仁化·魅力扶溪”的摄影大赛。大赛在扶溪镇古夏村举行,吸引了广州、东莞、韶关及仁化等地30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此次大赛旨在弘扬扶溪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挖掘旅游资源,宣传扶溪纯朴和谐的人文环境,打响“美丽仁化·魅力扶溪”旅游品牌。(扶溪学校  李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