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刘锋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

日期:2015-01-20 16:55:08
来源: 本站
【字体:

    12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锋带着县委和全县人民的浓浓情意,来到多久生、刘继铨、彭良武等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县政协主席廖志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庆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湘柱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锋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多久生、刘继铨、彭良武、叶新,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处,刘锋详细了解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交谈中,刘锋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仁化县在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工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刘锋指出,老干部们为仁化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自始至终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仁化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嘱咐老干部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保养身体,祝愿他们长寿安康。

    看望慰问中,老干部们对县委的深切关怀和照顾表示感激,他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仁化的各项事业将会更加蓬勃发展、辉煌灿烂。

(曾文韬  邓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