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6-03-09 09:36:24
来源: 本站
【字体:

    38日,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阶段的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湘柱出席会议。

    会上,李湘柱指出,机关党建是党在机关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既是加强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改变机关工作状况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增强理想信念为根本,在提振精神动力上下功夫;要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史教育功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宣传引导凝聚正能量,积极开展基层文明创建工作,以文明创建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要加强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实践活动的落实,养成良好的政治心智;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关键,在强化组织保障上下功夫;要坚持实干选人用人导向,健全完善干部评价体系;要加强管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强化党建责任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新阶段机关党建工作重点。

薛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