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日期:2015-01-20 09:14:06
来源: 本站
【字体:

    1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县人大关于表彰2014年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和议案,听取了县十四届人大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

    会议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锋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云勃,副主任邓田庭、马小荣、连福强、廖兰英,县人大党组成员夏德文和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区毅明,县法检两长、县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受县政府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区毅明就县住建局、教育局、司法局、人社局局长拟任人选进行提请。拟任局长人选刘华兴、黎东、刘秀琼、梁炜人选先后作任职前发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夏德文同志县住建局局长职务;任命刘华兴为县住建局局长,免去其县司法局局长职务;任命黎东为县司法局局长,免去其县教育局局长职务;任命刘秀琼为县教育局局长职务;任命梁炜为县人社局局长职务。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锋为新当选的4名局长颁发了当选证书。刘锋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不辱使命,勤奋学习,真抓实干,勤政廉政,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为建设生态、活力、幸福新仁化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先后审议了县人大关于表彰2014年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和议案;听取了副主任马小荣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报告。

(江升平  薛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