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召开第六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座谈会

日期:2015-01-21 09:28:26
来源: 本站
【字体:

    12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湘柱,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彭俊余与我县11位第六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亲切座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的拔尖人才先后发言,简要介绍了年来自己在专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听取介绍后,李湘柱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希望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真正成为全县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和领头人,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李湘柱要求,拔尖人才要牢记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要加强学习,争当模范表率;要投身实践,积极建功立业;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

    彭俊余也结合县人民医院工作实际,就重视培养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还发放了2014年度拔尖人才技术津贴。(钟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