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总工会到我县调研

日期:2015-01-21 09:24:25
来源: 本站
【字体:

    120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莉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各级工会组织服务企业、职工的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小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关于法律进企业及帮扶困难企业职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张莉认为,当前,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做好法律援助及法律进企业工作,服务好有需要的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律师要与企业结对,进驻企业;同时要将工作中的创新亮点提炼并进行推广,进一步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小荣也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韶关中达有限公司、韶关车八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两个企业,与企业的工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为维护员工社会保障权益、完善企业基本文体设施、丰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莉要求企业工会负责人要加强与县总工会的联系与沟通,共同为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而努力。(曾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