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区毅明在“干群会客厅”零距离解民忧

日期:2015-01-20 09:17:30
来源: 本站
【字体:

    119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区毅明来到县干群会客厅,热情接待了3批前来谈心聊天的群众,零距离听民意解民忧。

    当晚的群众诉求主要有:林权纠纷、村集体财务公开、村集体水利建设、关于临时建筑的合法性等问题。石塘下中坌吴屋小组的村民对本村村委会资金使用途径存有疑问,要求镇政府督促村委会财务公开、透明,并希望该村对修建的农田水沟进一步加强维修和保养。区毅明在了解详细情况后,要求县信访办要加快对真实情况的核实,督促石塘镇政府加强对该村村委会的监督,给村民一个满意答复。

    座谈中,部分群众因为涉及到山林、住房等自身利益,情绪一度较为激动。面对诉求谈心群众,区毅明与林业、住建、国土等部门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开导他们,不偏袒任何一方,始终站在法与理、是与非的角度看问题,在喝茶聊天中化解群众的矛盾。

    在当晚的座谈中,区毅明对能解决的问题当即给予答复解决,对不能马上解决的,转交林业、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并要求在最短时间内给予解决落实。

何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