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召开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成果报告征求意见会

日期:2016-03-02 16:54:41
来源: 本站
【字体:

    32日上午,我县召开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成果报告征求意见会,刘锋、王晓梅等在家的党政班子领导,县政协主席廖志常、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云勃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黄付养介绍了一年来我县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工程师对我县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锋强调,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秉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工作成果精细、准确;县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领导小组要本着对全县23万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切实做好我县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刘锋要求,设计单位要从讲政治的角度积极配合我县各镇(街)、各部门做好生态红线划定工作,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结合我县十三五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仁化县总体规划和环丹规划进行红线划定工作,做到生态红线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要精准划分森林、矿产等自然资源,区分对待生态商品林和公益林,合理利用矿产资源,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与县发改部门相互对接,对区域范围内的重点开发项目建设及工业园区预留足够的空间,为我县经济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县国土、住建、交通等参会部门及各镇(街)结合实际情况先后发言,对划定成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何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