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我县召开统计、经信、国土工作会议

日期:2016-03-02 09:25:40
来源: 本站
【字体:



    为有效部署今年统计、经信、国土等重点工作,31日,我县召开统计、经信、国土工作会议。县长王晓梅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早谋划、早部署,吹响集结号,争创开门红,努力开创我县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县直有关单位以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长王晓梅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县统计、经信、国土三个部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如何精准发力完成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王晓梅要求,一要以一盘棋的思想谋划工作。思想认识上要做到一盘棋,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抓统计、经信和国土工作的思想,紧扣全年工作目标,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任务分解上要做到一盘棋,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少一些埋怨和推诿;协调推进上要做到一盘棋,做到齐心破解困难,合力推进工作。二要以一揽子的实招推进工作。在指标统计方面要围绕全年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细化分解指标任务,出新招、实招抓好分管行业的数据统计工作,加强对境内三上企业的走访和新开工投资项目的核查,提高数据质量,力求应统尽统;在工业发展方面,要加强对全县工业企业运营监测和协调指导,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想方设法、积极主动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来、走出去;全力以赴做好国土管理各项工作。三要以一鼓作气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善始善终地完成统计、经信、国土等各项具体工作,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跟踪督导工作任务进度;要发扬严肃认真、一鼓作气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一鼓作气紧抓不放各项工作,下定决心,攻坚克难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确保考核激励到位。  

    会上,王晓梅与各镇(街)签订了《仁化县人民政府2015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治工作责任书》。  

    副县长张元展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统计、经信、国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经信局、国土局关于2015年部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开展计划的汇报  

(邓晨峰  邓金梅  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