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市教育局到我县检查指导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

日期:2016-03-01 09:16:15
来源: 本站
【字体:

    229日,市教育局纪工委书记叶文率队到我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情况,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了检查活动。

    叶文一行先后走访了石塘镇新华书店希望小学、石塘镇中心幼儿园、双峰寨中学、董塘镇中心小学和董塘中学,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到学校的教学课堂、学生宿舍以及饭堂进行察看,认真检查学校各功能室设置情况、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师生比例、教育收费等情况,并与各学校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了解学校日常教学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检查组认为我县自成功创建教育强县活动之后,各基层学校软硬件设施得到了显著提升,有效提高了农村教育水平。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逐步完善,彻底杜绝校园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各学科教师的配备,确保学生各学科正常教学的开展;要加强师资力量的培养和引进,争取早日启动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工作。

(何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