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174281人次!仁化县交出“五一”旅游亮眼成绩单

日期:2023-05-10 09:13:57
来源: 本网
【字体:

“五一”假期,仁化县众多热门旅游景点再现人山人海的热闹景象,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74281人次。其中,丹霞山景区接待游客144344人次,县域其他旅游景区(点)累计接待游客 29937人次。游客接踵而至,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酒店、民宿、餐饮等市场回暖效应明显。

图片

这个“五一”假期,红色文化游、乡村民宿游成我县旅游亮点,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丹霞山、阅丹公路等景区景点人气高涨,爬山、科普研学、观光采摘备受青睐,乡村民宿“沉浸式”度假受到热捧。此外,文旅活动也精彩纷呈,我县开展了石塘堆花米酒制作技艺研学游、丹霞红豆手工编织体验等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在活动中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假日期间,我县志愿者们用心服务,为游客的文明出行做出指引,游客们在景区内爱护环境、礼让合影的行为随处可见,他们共同用文明织就了一道假期最美的风景线。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