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陈夏广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日期:2022-05-03 16:28:52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2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值班值守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在南韶高速丹霞(周田)出口便民服务点,公安、交通、卫健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志愿者认真细致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陈夏广与他们亲切交流,向一线值守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陈夏广说,“五一”假期,广大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连续奋战、风雨无阻,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尽责尽职、毫不松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筑起了一道守护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陈夏广向基层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希望防疫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岗位,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县直各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统筹调配工作力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县领导刘拥军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邱其聪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