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陈夏广调研检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

日期:2022-05-01 11:53:59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到丹霞山景区就“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就推动仁化文旅产业发展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两手抓”,为全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陈夏广首先来到丹霞山索道,在索道出入口,陈夏广向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强调要做好景区各项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管理等工作,充分保障游客安全。 

随后,陈夏广走访了丹霞山某民宿,按照防疫要求,他深入客房、大厅,实地查看酒店环境卫生、防疫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防疫指引,规范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扫码登记、日常消杀等工作。同时,要督促指导酒店员工正确进行个人防护,认真履行好酒店服务行业的各项职责,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陈夏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既要保障人民群众旅游出行安全便利,又要做到疫情防控科学精准适度,努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两手抓”,不断提升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完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提高游客舒适度和体验感,进一步擦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金字招牌,推动仁化文旅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应急局、县文广旅体局、丹霞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张建峰 侯雨湉(见习)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