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大桥镇长坝村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日期:2020-10-23 11:15:02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22日,大桥镇长坝村在金喆园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活动现场,农民朋友欢聚一堂,欢庆丰收,纷纷晒出自家的沙田柚、时令蔬菜等。县领导张标兵参加了活动。

 

 

嘉宾们现场采摘新鲜的沙田柚,只见树上果实累累,一个个汁多肉厚的沙田柚被嘉宾们采摘下来,不知不觉便装满了箩筐,大家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在活动展销区,前来购买品鲜的游客络绎不绝。其中,新鲜采摘的沙田柚最受游客的欢迎。沙田柚摊位上的刘大哥看到记者,高兴地向记者分享丰收的喜悦。

 

 

摊位老板 刘耀楼:

今年的温差大,下了有机肥,所以我们种的柚子今年的品质相当好,也丰收了,我们还将柚子的产品进行了深加工,做出柚子酒、柚子酱来。

此外,会场内还设有科普沙田柚和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在场游客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主持人不时与台下游客游戏互动,增添了本次活动喜庆的氛围。 

 

 

市民:

今天参加这场丰收庆祝活动,我们好开心,我们玩了游戏,还拿到了奖品。

此次活动展现了大桥镇优质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大桥镇“一村一品” “一镇一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凌莹 谢稳辉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