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仁化:举办户外徒步盛事!

日期:2020-11-08 17:33:17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7日上午,县总工会主办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职工公益徒步赛,来自全县各镇街各单位的40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县领导马小荣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徒步赛全长13.8公里,从福宝农庄出发,途经车湾村、夏富村、牛鼻村、巴寨村。比赛共有100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4人且至少一名女性选手参赛。最终,仁化优品轩蛋糕队以1小时06分的好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徒步赛的开展旨在丰富全县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全县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为建设生态、活力、幸福新仁化做贡献;同时,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不仅得到了锻炼,还能欣赏沿途风光,放松身心,让选手们有个愉快的周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劳动法律法规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提升职工整体知法懂法水平。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张建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邓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