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安岗村百亩花田盛开,助力创建生态仁爱仁化

日期:2020-07-06 09:46:12
来源: 本网
【字体:

7月3日,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董塘镇安岗村开展“创森”主题宣传活动,沿着董塘镇安岗村党员教育的主要红色遗址串联安岗村荷花种植基地的游览线路,助力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据当地村委干部介绍,安岗村荷花基地位于仁化县西部的董塘镇境内,距离县城15公里,与广东省第一批省定红色村之一安岗村的革命老区连成一体,形成一个集革命遗址观光、赏花、采摘、农家乐为一体的特色农业旅游胜地。

安岗村荷花种植基地是发挥红色安岗村党建引领示范作用,通过以500亩花卉种植基地作为示范,指导全村村民参与花卉种植,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模式,带动全村范围内多村民小组以及村民种植,有效解决该村劳动力出路,同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自身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莲藕种植。

炎炎烈日下,安岗村的荷花竞相开放,一阵微风吹过,叶伴荷轻轻浮动,远远望去,就似一幅飘逸虚幻的美图,惊艳着安岗村的夏天。

“夏”一站,就来仁化安岗村赏荷吧,感受这个夏日的视觉盛宴!

图文:县文广旅体局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