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全域旅游】民宿交流会:“丹霞美宿·智造” 打造韶关特色民宿

日期:2019-12-27 09:15:46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更好借鉴全国各地民宿品牌发展和管理经验,推进我市民宿的发展和提升。12月26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丹霞山管委会主办的“丹霞美宿·智造”交流会在丹霞山原色客栈举办,副市长李欣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我市民宿品质提升,吸引更多知名民宿品牌创始人关注韶关、投资韶关,邀请了来自北京、浙江、云南和广东等地20多名知名民宿主参加。交流会上,民宿业主们以“丹霞美宿.智造”为主题进行了座谈,各位民宿业主围绕如何打造韶关精品特色民宿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为韶关民宿业发展出谋献策。

据了解,近年来,仁化县客栈民宿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客栈民宿发展到了数百家。民宿业的发展加快了仁化乡村旅游建设步伐,助推仁化县全域旅游步入快车道。



交流会过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夏富、牛鼻、双合水等地。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