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我县召开今年第二季度旅游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5-07-07 09:49:10
来源: 本站
【字体:

    76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第二季度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共商全县旅游业发展大计,会议肯定了我县今年上半年旅游产业取得的成果,部署了今年下半年全县旅游工作任务。县领导谢庆伟、廖兰英、黄付养、张标兵出席会议。

    谢庆伟在会上指出,全县涉旅成员单位和各镇(街)党(工)委、政府要站在构建和谐社会,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来发展仁化的旅游产业。旅游业的建设和发展对我县经济产业的拉动作用十分明显,要抓好环丹涉旅8个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度,加强丹霞仁家农家乐和民宿客栈的管理,提高管理人员和环丹居民的整体素质;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仁化旅游品牌知名度;要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观光项目,把我县旅游产业做强做细做活;要擦亮丹霞仁家旅游精品品牌,加快智慧旅游项目建设。 
    会议由副县长黄付养主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蓝佛安来仁调研讲话精神,把旅游业作为我县重要的支柱产业培养。在做强做大以丹霞山为核心区的旅游产业方面,要抓紧落实大丹霞产业旅游项目建设,倒逼相关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要完善旅游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旅游产业的结构调整,尽快改善仁化县域旅游产品产业类型不足,结构不合理的现状,在打好丹霞仁家这张精品名片的同时,深入挖掘自然风光、休闲度假、红色旅游产品的开发,着力解决和完善旅游要素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县旅游局关于环丹涉旅8个旅游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县住建、民宗、水务、农业、丹霞街道办、石塘镇等单位和镇街关于丹霞山金霞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周田镇灵溪河漂流项目改造、周田灵树寺、丹霞仁家农家乐星级评选、丹霞仁家民宿建设规划以及旅游节庆文化开发、旅游宣传、文化娱乐设施建设等事项的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讨论,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县环丹涉旅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江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