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刘锋到丹霞山景区检查国庆旅游工作

日期:2015-10-02 16:57:35
来源: 本站
【字体:

    101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锋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庆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云的陪同下,深入丹霞山景区,就国庆长假服务保障、安全稳定和旅游接待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在丹霞山路口转盘执勤点,刘锋与值班民警亲切握手,详细询问民警工作、交通路面人流车辆情况,感谢他们节假日坚守岗位,确保全县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所做的贡献。在丹霞派出所,刘锋向执勤的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民警们肩负着保护一方平安的重要使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广大民警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丹霞山新山门景区视频监控室,刘锋察看了丹霞山全景区视频监控摄像,并与丹霞山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座谈。刘锋表示,要把景区旅游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加强重点部位安全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全力打造丹霞山景区十一黄金周良好的旅游环境。

    刘锋还到丹霞印象客栈,询问客栈假期经营情况。刘锋指出,客栈经营在创新理念的同时,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旅游市场平稳运行。

(廖志英  曾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