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美丽仁化”摄影展在东莞虎门开展

日期:2015-03-20 09:56:54
来源: 本站
【字体:

    319日上午,由仁化县委宣传部、虎门镇宣传教育文体局、仁化县文联、虎门镇文联主办的美丽仁化摄影作品展在东莞影像虎门艺术中心开展,吸引了众多东莞市民前来参观。

    据了解,仁化县是广东省摄影之乡,也是全省山区县(市、区)唯一有此殊荣的县。仁化县把仁化摄影作为一个文化品牌来抓,制订了发挥摄影资源优势,打造摄影文化品牌,建设摄影名县的摄影蓝图,致力用摄影语言,提高仁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旅游经济发展。近两年来,仁化县先后组织举办了《大众摄影》中国好风光全国摄影大擂台·仁化站赛事、全球百名华人摄影家走进仁化采风、仁化杯广东省第25届摄影大赛、石塘文化古村杯美丽仁化、魅力扶溪仁化农产品摄影等不同主题、不同级别的摄影比赛活动,适时大力宣传仁化的大美风光和厚重人文,捧回了仁化中国好风光项目拍摄地和石塘古村广东摄影创作基地的铭牌,仁化摄影逐渐成了品牌。

    本次摄影展览均是仁化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参加不同摄影比赛获奖的作品,展出的88幅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手法展示仁化厚重的历史人文、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其中包括获得首届温哥华摄影节金奖并成功登上加拿大邮票的张标兵创作的丹霞山风光《仙山琼阁》,入选《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国家形象画册的谢锦树摄影作品《广东丹霞山》等秀丽绝伦的佳作,尽显美丽仁化大美丹霞的魅力和风采,为东莞市民奉上了一道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仁化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虎门举办美丽仁化摄影展,是希望通过仁化、虎门摄影文化交流,加深虎门人民对仁化的了解,促进两地加强合作,推动两地经济实现共同发展。据悉,本次摄影展从319日至415日,为期28天。

(仁化县委办:祝向恩  谭玉玲  麦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