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旅游信息

我县召开石塘古村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推进协调会

日期:2015-09-02 10:17:13
来源: 本站
【字体:

我县召开石塘古村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推进协调会


 

    为加快推进石塘古村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91日下午,我县召开石塘古村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推进协调会,研究分析石塘古村现状,部署下一步景区创建工作任务。县领导谢庆伟、廖兰英、张标兵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塘镇、县旅游局先后就石塘古村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作了工作汇报。县交通、交警、文广新局等县相关职能单位依次根据石塘古村现状,就如何完善古村基础设施、优化古村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将认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庆伟主持。他希望与会各职能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熟读创建工作方案,对照方案逐条认真落实;要高度重视石塘古村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意义,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方案逐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明确职责,细化目标;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助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我县石塘古村争创国家3A级景区工作以做好各项景区软硬件工作为抓手,突出抓紧抓好五方面的重点工作,即建成核心景区、主题特色鲜明、专业管理到位、提前营造氛围、完成软件准备。检查验收工作将于在今年11月下旬进行。

(邓金梅  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