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仁化 > 锦江评论(2019.12.31已归档)

优质服务是做大做强旅游的关键

日期:2017-11-14 11:33:59
来源: 本站
【字体:

盘点我县近年来的旅游事业发展,可谓可圈可点,既遇上了大开发、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又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让人看到我县火热的旅游市场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知名景区(点),促进旅游品质、品味提升,需要完善的方面还有很多。但毋庸置疑的是,服务才是硬道理。

我县的旅游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尤其是近年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发展旅游,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旅游业发展可圈可点。在完善基础服务设施的前提下,景区(点)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该牢牢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力求以周到的服务赢得游客的好感和信任;要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让每一位游客来得开心,游得顺心,走得舒心,真正感受到丹霞山、石塘古村、灵溪河等知名景区(点)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无穷魅力。

笔者以为,景区经营必须以人为本,不仅要有科学化、人性化的配套设施,更要用细致入微的温情服务和贴心服务,让游客体会到以游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唯其如此,才能赢得游客,进一步把旅游业做大做强。

(念都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