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意见征集]关于征求《仁化县农业“政银保”项目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11-02 17:21:45
来源: 仁化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加快构建适应仁化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难的发展难题,结合我县实际,仁化县农业农村局起草了《仁化县农业“政银保”项目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1月15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仁化县新城路24号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与农村合作经济指导股(联系电话:0751-6352923),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至:0751-6352901。

三、直接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rh-jg@163.com。

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日 

附件:政银保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