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意见征集]关于仁化县智慧停车项目(一期)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2-08-25 10:37:01
来源: 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近年来仁化县城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停车设施建设步伐跟不上汽车增长速度,由于各种原因县城部分主次干道无法拓宽,“停车难、乱停车”等现象逐渐突显,上下班高峰期和下雨天,县城各大交通节点堵车现象频发。为切实解决县城“停车难”的问题,借鉴周边县(市、区)的成功经验,县政府计划对县城公共停车位进行收费,通过收取适当的停车费用提高公共停车位的周转率,缓解“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

根据我县实际情况,仁化县住建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编制完成仁化县智慧停车项目(一期)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通过邮件、来信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

邮寄地址:仁化县丹霞大道228号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邮编:512300

电话:0751-6358537

电子邮箱:rhxjsjrmg@163.com

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8月25日         

仁化县智慧停车项目(一期)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