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意见征集]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仁化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0-10-14 08:46:29
来源: 本网
【字体: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重要时期,也是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我县作为生态发展区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仁化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绘制仁化发展蓝图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开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热忱欢迎广大仁化人民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供仁化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为仁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征集活动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诚邀社会各界围绕推动仁化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优化营商环境、革命老区发展、提升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供给水平、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函件等形式发送至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综合规划股。

邮 箱: rhxfgj@163.com

电 话:0751-6358129

联系人:钟舒萍

地 址:仁化县新城路2号三中心一馆215室

邮 编:512300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仁化县‘十四五’规划建议”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议内容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仁化县“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27日